皮皮家的小喵

(哈德)一忘皆空2

哈利波特死了


他应该消失才对

他应该离开才对

他不该这样的

他不该

在对他使出一忘皆空后还来见他


哈利其实明白

只有有着执念的人

才会在死后

化作幽灵久久不散去


而他的执念是什么呢

他已经消灭了伏地魔

他已经拯救了世界


很多年前

他的妈妈用爱将他的生命挽留

很多年后

他也因为爱

而依然存留在这个世界上


                                   


“赫敏,我知道,这是不对的,他应该有新的生活。”

“可是,我真的……我真的 没办法就这样离开他。”

“我好不容易带他离开黑暗,我好不容易才让他把心交给我。”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当我想要抓住什么的时候,却什么都抓不住呢?”


                             


德拉科交了新朋友

他叫哈利波特

救世主哈利波特

格兰芬多的哈利波特

定居在塔楼的幽灵哈利波特


很神奇

按理说他应该和自己同级

但记忆中的他缺少的可怜


他在某一天突然出现在了自己的身后

然后开始跟着自己

他还以为自己隐藏的很好


德拉科决定问问他

所以突然回头和他搭话

可是为什么呢?

眼泪

它不由自主的掉下来了


                                     

“你怎么哭了,别哭了,我可以走,我不该跟着你的。”


“亲爱的德拉科宝贝,不要哭了,我会永远爱你,永远陪着你的。”

是谁?谁这么说过,是谁呢?

德拉科只觉得眼里的泪越来越多

好像怎么也流不尽

他只觉得心里好痛

有什么想要通过禁锢迸发出来


“为什么,我好像在深爱着你。”


                                


那天德拉科在塔楼哭了很久

然后坐在地上睡着了

哈利只好去找赫敏把他带走


“哈利,我知道你舍不得他,但是你既然对他使了一忘皆空,就不该再来找他了。”


那天晚上下雪了

风吹进塔楼里

夹杂着几片雪花

哈利试图伸手抓住

但雪花还是落在了地面上


他明白

他遗留在这个世界不愿散去的执念

就是德拉科

他没办法离开他

那么多年被自己偷偷放在心上的人

他明明已经抓住了

就差那么一点点

幸福

就差那么一点点


                                 

小时候,哈利住在姨妈家

那座并不大的房子

在很小的时候

也曾被哈利当做家


后来

他知道了自己是个巫师

他去了霍格沃茨

在那里

他有了朋友有了喜欢的人

所以 他把那里当做了家


但其实他在心里

还是希望

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


三年级的时候

他知道了自己还有一个教父

他承诺过自己

会给他一个家


后来

他也给了德拉科一个承诺

会有一个属于他们两个的家


可直到他死

他都从未拥有过

一个真正的家


“真是糟糕啊,幽灵竟然没有眼泪,我连哭的权利都没有了吗。”


                                  


“赫敏,我想应该是因为魔杖吧,所以那个一忘皆空咒才会不完全。”

“所以你打算怎么办的哈利。”

“再来一次吧,一忘皆空。”


德拉科最近总梦到一个人

他总是把自己搂在怀里

用手抚摸着自己

轻声在自己耳边说着什么


可当他试图也拥抱住对方时

那个人就会突然的消失

就像从未出现过

留他一个人在原地痛哭


在回地窖的路上

他被一个女孩子拦住了

他记得她叫

“赫敏-格兰杰”

她是哈利波特的朋友

别人都是这么说的


                          

(还是没写完”)
























评论(2)

热度(17)